《中国3分钟》新版栏目页

《中国3分钟》新logo

中国网1月4日讯 2017年12月27日,全球新闻时事英语短评栏目《中国3分钟》独立域名http://chinamosaic.china.com.cn/正式启用,方便受众查找与记忆,强化栏目品牌性。同时,新版栏目页和栏目logo也正式亮相。

在内容上,新版栏目页对《中国3分钟》已播出的一百四十余期节目进行了重新整合,可按播出时间查找单期节目,并设置“海外热播”板块,方便受众了解节目海外传播效果和海外关注热点。同时,刚刚成立的首批专家顾问团也在新版栏目页“专家团队”板块闪亮登场。

在设计上,新版栏目页、logo与《中国3分钟》英文名China Mosaic(译:中国马赛克)相互呼应,运用马赛克元素体现栏目的初心——每一期节目都是一片小小的马赛克,期待通过一期期节目拼成完整的中国形象。

据悉,节目视频新版包装、新版栏目页的英文版及手机适配版也将于近期陆续上线。

《中国3分钟》(China Mosaic) 是一档由中国网全力打造的3分钟英语短评节目。自2015年5月开播以来,已推出百余期节目,利用Facebook(账号:ChinaMosaic)、Twitter、YouTube等平台传播,总阅读量达4.5亿,为世界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此次升级改版,优化视觉效果和内容整合,为丰富并完善受众体验,继续强化栏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