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投资20亿新增5GWh锂电池项目



  12月29日,猛狮科技公告称,公司与宜城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宜城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投资建设年产5GWh锂电池项目合同》,拟在宜城市增加投资建设年产5GWh锂电池生产项目,本期项目新增投资20亿元人民币,并由旗下子公司湖北猛狮新能源负责具体实施。


  公告显示,本期项目新增投资20亿元,与一期投资相加合计投资50亿元。本期项目新增生产规模5GWh,与一期生产规模相加合计为10GWh。


猛狮科技拟20亿元新增5GWh锂电池项目


一期及新增锂电池项目年度产销目标


猛狮科技拟20亿元新增5GWh锂电池项目


项目一期厂房


  在国家一系列产业政策支持下,国内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等新兴产业迎来快速发展阶段,并带动锂电池产业迅速发展。基于此良好发展机遇,猛狮科技拟在宜城市增加投资建设锂电池项目,利用湖北省的区位优势和宜城市的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扩大产品生产布局,占领市场份额。


  本次增加投资建设锂电池项目符合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水平,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关于湖北猛狮新能源


  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锂电池原材料及零部件、锂电池生产设备、电力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租赁;汽车、汽车零部件、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国内货运代理;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