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7.jpg

中国网1月3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1月2日上午9点,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前坪上空飘扬着一片庄严雄厚的宣誓声。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的上午,该院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举起右拳,面向国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强调:2017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攸县检察取得了很多成就,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今天,举行宣誓仪式,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就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始终牢记检察人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一个检察官的职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一身正气与邪恶交锋,拭亮正义之剑,维护检察官荣誉,践行检察官的责任和使命。这是我第一天上班写在笔记本上的,今天举行了宣誓仪式后,我更要牢记当初对自己许下的诺言。”参加仪式的干警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

据了解,该院将以本次宣誓仪式为契机,举行“我检察工作的第一天”主题活动,增强干警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 张俊晰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