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2月25日讯 日前,国安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国安集团党委书记夏桂兰同志主持会议。国安集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国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鑫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企业要适应这个新变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实现个人、企业、政府价值的协调统一。

国安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智明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检监察事业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根本遵循,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追随者、践行者、护航者。

国安集团党委委员、监事长秦永忠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中华民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具有重大实践意义。国安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欣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高政治责任、最大政治忠诚,补足精神之钙,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

国安集团股东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闫宗侠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接地气、非常精彩、十分给力,体现了大视野、大智慧、大手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国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向禹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篇体现了一个“新”字,提出了紧密相联、相互贯通的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包括“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方略”等,通过“新气象”、“新作为”对全党同志提出的新的要求和希望。国安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昕同志表示:要瞄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企业实际做好业务,为国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安集团副总经理崔明宏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富有感召力、凝聚力,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对从事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国安集团党委书记夏桂兰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上来,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尤其需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心谋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勇敢的开拓精神,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带头创新创业,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