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纠“四风”最新要求。

中国网新闻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央和北京市、西城区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八项规定有关精神的最新文件,学习纠“四风”最新要求,学习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认真严肃的学习教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持续纠正“四风”,深化作风建设,对照“四风”顽疾,查摆存在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提出“五结合”。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提出了西城区红十字会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五结合”:一是紧密结合区红十字会实际工作,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新表现自查自纠,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二是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对标对表,不断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学以致用;三是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担当好人道惠民、服务保障民生建设的使命责任;四是紧密结合党和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谋划安排好新一年的工作,走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五是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一定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会议还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全体党员认真操卷答题,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入脑入心。“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系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十个一”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并将持续进行,到年底前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