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猛狮新能源积极响应宜城市政府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贯


  11月20日,湖北省宜城市委书记郭静召集宜城市经济开发区龙头企业宣贯十九大精神,湖北猛狮新能源总经理康书文出席。郭静书记指出,政府要善于倾听企业心声,企业要多多领会政府政策,要将人与事相匹配,积极化解各种矛盾,才能更好地贯彻十九大精神,发展实体经济。

  11月27日,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湖北猛狮新能源举办“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并邀请湖北省宜城市市委党校党务副校长许廷富、宣传部副部长高勇莅临公司作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


湖北猛狮新能源积极响应宜城市政府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贯


  会上,许廷富副校长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心得,表示,现在国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企业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希望湖北猛狮新能源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尽快将锂电池项目建设投产。

  康书文总经理表示,湖北猛狮将深入、深刻、全方位地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新要求重新审视自身,将十九大报告融入到公司今后的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