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一行莅临江苏峰谷源参观交流


  11月24日,在陕西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英杰的陪同下,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区发改局局长张亚平、区文广局局长刘琎、区招商局局长薛强一行莅临猛狮科技旗下子公司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泰霸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江苏峰谷源副总经理侯方圆、江苏泰霸总经理助理张宏岩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侯方圆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及在海内外产业布局情况,讲解了申报榆林国家级风光储能源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社会效益,表示,利用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解决相关“能源问题”是猛狮科技的长期目标,更符合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发展战略。

  苗丰书记对猛狮科技在储能技术的研发储备及储能应用方面的突出优势给予肯定,表示,储能产业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削峰填谷”、参与电网调峰调频方面作用突出,储能电站的推广大势所趋。榆林市作为全国太阳能资源富集区之一,具备得天独厚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地域优势。榆阳区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通过贯彻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新能源产业扶持政策,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建设,成为壮大区经济、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的重要支撑。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一行莅临江苏峰谷源参观交流


  随后,苗丰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峰谷源新能源展厅、光储充一体化示范项目和江苏泰霸电源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