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汕头市全民健身活动在创文的浪潮下持续高涨,万众参与的马拉松堪称全民健身运动中最具代表性的时尚运动。2017汕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将于12月24日激情开跑,猛狮科技再度成为该项赛事的独家总冠名!

  本届汕头马拉松赛将吸引一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在这座因创文而发生美丽蝶变的国际化滨海城市享受奔跑的快乐。


2014年猛狮科技资助汕头大学学生长跑队出征厦门马拉松.jpg

图为2014年猛狮科技资助汕头大学学生长跑队出征厦门马拉松


2015年猛狮科技成为首届汕头马拉松合作赞助商.jpg

图为2015年猛狮科技成为首届汕头马拉松合作赞助商


2016年猛狮科技独家冠名赞助汕头马拉松.jpg

图为2016年猛狮科技独家冠名赞助汕头马拉松


  据了解,作为诞生于潮汕本土的新能源行业知名企业,猛狮科技与马拉松深度结缘已经延续数年。2014年赞助汕头大学青羚长跑队出征厦门国际马拉松赛;2015年成为首届汕马的合作赞助商并提供折叠锂电自行车作为“赛道指定工作用车”;2016年独家冠名并提供电动汽车、电动物流车、电动环卫车、电动自行车等多款新能源车辆为大赛服务,“猛狮光马行动队”成为赛道清洁的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2017年猛狮科技再度揽得汕马独家总冠名,继续发挥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为把汕头建设成为畅通城市、智慧城市、低碳节能城市而努力,持续提升汕头的城市品位和魅力,为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奉献力量。

  近年来,猛狮科技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战略,经战略转型,形成了以高端锂电池制造为核心、清洁电力和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为辅助的“一体两翼”式的清洁能源大产业链共同发展的格局,业务范围涵盖了高端锂电池制造、可再生能源发电、智慧能源管理和输配电、储能系统和储能电站的建造和运营、电动智能交通工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等清洁能源的生产、储存和应用的三大环节。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先生表示,猛狮科技一直以来都倡导“顽强拼搏、 勇往直前、敢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其与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高度吻合。自汕头创文以来,市民生活注入更多的道德内涵和文化内涵,猛狮科技希望联合主办方,将此次汕头马拉松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绿色汕马、文明汕马,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追求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助推汕头市的文明升级、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