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12月5日讯(记者 张艳玲)12月5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党组织白纸坊街道新安中里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宣讲活动。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蔡莹媛结合红十字工作与社区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许伯宁邀请社区党员参与红十字会组织的活动,并对红十字工作进行监督建言。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一起共同聆听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党课宣讲。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团支部书记、青年党员张柯组织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

下一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还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将红十字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人道惠民行动,更好地发挥红十字组织协助党和政府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红十字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