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2017年第8期忠州大讲坛邀请全国著名马拉松达人田同生分享马拉松运动的经验和知识。县委书记赖蛟要求,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忠县举办的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比赛,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营造运动氛围,掀起健身热潮,推进健康忠县建设。

赖蛟强调,马拉松活动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忠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契机,要通过体育活动搭台,唱好文旅产业发展的大戏,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举办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活动是我县城市知名度的营销机遇和平台,全县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积极宣传,形成氛围,共同把这场体育盛宴办好,办成功,打造好这个品牌。机关干部要带头运动,带头跑步,以健康的状态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干事热情。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开展好各类群众体育活动,把健康忠县建设落到实处。

县领导王建琼、袁德祥、邓美涛、罗勇、冉启智、郭建伟、胥朝林、闫宗祥、胡显均、雷亚平、余成荣、宋明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