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今天,周明明董事长捧回湖州市“金象”大奖


  今天上午,以“凝聚湖商力量、加快赶超发展”为主题的2017湖商发展大会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梁黎明,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会议,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会议。会上,超威集团荣获金象企业大奖,周明明董事长从钱三雄市长手中接过金象奖杯和奖牌。

  据悉,本次大会为首次举行,旨在邀请天下湖商相聚湖州,共绘湖州发展新蓝图,共启湖州发展新征程,共创湖州发展新时代,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知名湖商代表、来湖投资浙商代表、在外湖州籍经济界知名人士以及本地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共7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期间,围绕“一带一路”与湖商精神等主题举行了湖商发展论坛,相关专家和经济界人士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湖州发展新模式。


重磅!今天,周明明董事长捧回湖州市“金象”大奖


重磅!今天,周明明董事长捧回湖州市“金象”大奖


  会上,为表彰对湖州经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商界人士,还颁发金象金牛企业奖”、百合奖、银杏奖、湖商发展终身成就奖等多个奖项,超威等一批大企业在会上受到表彰。


重磅!今天,周明明董事长捧回湖州市“金象”大奖


  大会期间,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表示:“我们湖州商人在湖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扶之下,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成长和发展,已经具备了敢想、敢做、敢拼、敢担当的精神。”未来,在新的经济格局下,特别是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基础上,广大湖商应走好“四条路”:

  一是走绿色发展之路。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文化”重要的发源地。未来,我们湖州的企业家要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从人工智能+到互联网+到最后在湖州实现生态+,着力打造一种新的生态经济体。

  二是走科技创新之路。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湖州的企业,要不断地夯实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通过科技和创新,推动企业更快、更高、更好的发展。

  三是走合作共赢之路。我们湖州企业家要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义利并重、实业报国”的湖商精神,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为湖州和谐环境贡献力量。

  四是走开放包容之路。要始终围绕生态经济大文章,做强总部经济,加快走出去、引进来,把国外先进的技术、人才、资源、资本带回湖州,让先进发达国家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理念,在湖州得到发扬、得到传承、得到提升,推动企业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