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在全省大会上交流终身学习经验


  11月18日,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的2017年浙江省暨湖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湖州举行。开幕式上,超威集团代表湖州市学习型组织创建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本次总开幕式由浙江省教育厅、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昭文、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徐公芳、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江澜等领导出席总开幕式。

  会上,超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建民代表湖州市学习型组织创建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他从“树牢理念,把学习机制固起来、提升效果,让学习形式活起来、加快转化,把学习成果用起来”等三个方面就超威开展终身学习活动的相关做法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近年来,超威集团践行“和合”文化,把终身学习作为集团愿景中的一项重要战略,以学习“提升能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为目标,通过固化机制、活跃形式、转化应用,初步形成了“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学习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