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荣膺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7年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超威凭借在新能源与节能领域方面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突出的科研成果成功入选。据悉,全省仅20家企业入选,湖州市仅2家。

  近年来,超威集团始终秉承“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宗旨,坚持技术与创新,持续整合集团科技、人才、品牌、管理等优势,以新材料、电池管理系统、储能产品等关键技术为突破口,通过走全球合作创新道路,构建世界一流创新研发平台体系,着力解决行业关键、共性与核心技术,进一步加大差异化、智能化、高端化等创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先后研发了“无镉铅蓄电池多阶段内化成工艺”、“原子经济法铅蓄电池铅膏直接循环利用工艺”、“黑金高能量电池”、普朗特电动汽车等一大批创新成果,引领了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创新型领军企业是浙江省为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而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百企创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集中资源,加大在研发平台建设、重大技术攻关应用、高端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强在创新政策落实、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服务,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打造1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全球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