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bp.jpg

陈乐伍董事长一行参观五洲龙新能源科技展示厅


  11月18日,应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龙”)董事长张景新的热情邀请,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携新能源车辆事业部总裁王亚波、副总裁郝身健、上燃动力副总经理熊云前往五洲龙总部参观。

  在张景新董事长的陪同下,陈乐伍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五洲龙新能源科技展厅、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及五洲龙纯电动客车生产车间,了解了五洲龙最新研发的新能源科技成果和高标准造车工艺水平,咨询了五洲龙在保证纯电动客车续航里程、安全高效以及绿色经济方面的运营模式。五洲龙从2005年最早开启新能源客车商业示范运营,混合动力技术历经多次换代升级,纯电动技术也已经向智能化、轻量化等高端技术领域迈进。


2.webp.jpg


3.webp.jpg


  座谈中,张景新董事长介绍了五洲龙的发展历程和五洲龙新能源汽车全国推广的创新模式。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五洲龙坚持自主创新和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连续多年实现高速增长,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新的又一个朝阳产业。


4.webp.jpg


  陈乐伍董事长对五洲龙的发展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五洲龙是集研发与生产于一体化的产业链式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经验方面具有巨大优势。


5.webp.jpg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了解,寻求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据了解,从商用车运营、零部件研产到传统动力研产开始以来,五洲龙前后已经在商用客车行业连续经营超过三十年。五洲龙以民营企业的身份5次承担国家“863”科研计划,7次参与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标准的制定,提出我国新能源汽车补贴国标标准,是国内第一家具备新能源电机、电控、电池、底盘及整车生产资质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