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6

2017年渝洽会期间,忠县代表团组织10多家企业、数十种产品参展参销。渝洽会期间接待客商洽谈2000多人/次,近3万人参观忠县展厅。县领导赖蛟、江夏、邓美涛、甘露等先后到展场指导工作,市商务委副主任熊林、会展处处长张建军也到忠县展厅参观。

忠县展厅简洁时尚现代,整个展厅以蓝色、白色为主,构架大气简洁,展厅包容开放现代。尤其是围绕“电竞小镇”打造,运用沙盘展示、A级手游战队现场对抗、VR虚拟现实体验等方式,直观展示电竞场馆规划蓝图、演示电竞无穷魅力,引得观众争相围观、体验,不少区县代表团领导数次前往观摩点赞。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出主要围绕重点产业布局展,以“实施双特战略、打造两大平台、建设四大产业集群”为主题精心设计布展,选用特瑞锂电、长帆新能源汽车、天地药业、巨琪医药、鲜果集、派森百、忠味堂、瑞竹环保餐具、皇瑞竹笋、乌杨白酒等涵盖医药、锂电、装备制造、资源加工等重点产业的代表企业参展,全方位宣传推介忠县产业发展特色和重点发展领域。

据悉,本次渝洽会忠县签约招商喜获丰收。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国内投资峰会上,县政府与合普新能源科技公司、长帆新能源汽车公司签订《年产20万套电动汽车锂电池包生产项目》、与广东商业联合会签订《经济技术贸易合作项目》,中商华夏物产与重庆海顺石化签订《股权战略合作协议》等3个合作协议(合同),协议引资20亿元。在新能源生产利用、经济技术贸易合作、石油电力能源行业的开发建设达成合作意向。10个专业招商组的负责人全程参加展会观摩学习、收集招商信息、发放招商资料。

此外,渝洽会期间,数十家企业争相与瑞竹竹制餐具洽谈销售代理;重庆火拳电竞前来洽谈电竞配套发展;山东汉格威新能源公司与长帆新能源汽车洽谈产业配套研发与合作;六盘水数字贸易公司对我县农特产品抛出橄榄枝,与乌杨白酒、忠味堂、鲜果集、竹笋等相关企业洽谈代理网上销售事宜;原市经信委领导现场支招指导特瑞锂电、长帆汽车、竹制环保餐具申报争取200亿产业基金的发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