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五洲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奠基,其招商中心也于当天对外开放。

重庆市商委副主任刘天高,忠县县长江夏,县领导袁大凡、甘露、陈炎,香港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出席奠基仪式。

“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忠县市民对消费品质提升的需求日趋增长,五洲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因此应运而生。”刘天高代表市商委对五洲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奠基表示祝贺,他表示,忠县相关部门和单位应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为项目建设服好务,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市商贸物流市场的标杆项目之一。同时,项目发展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法规和程序办事,精心组织施工,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忠县商贸经济和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五洲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是忠县专业招商、精准招商的重大成果之一,它的成功落地,既是忠县顺应市场潮流、审时度势、不断创新的重大举措,也是大力实施“双特战略”、全面拉开“一江两岸三片区”城市框架的重要载体。

甘露表示,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合作,强化服务,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项目业主五洲国际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着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个性鲜明、功能完善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

为何五洲国际要选择忠县? “因为这里自然资源丰富,水陆交通条件便捷,商贸市场潜力巨大。”舒策丸解释道,五洲国际一定会竭尽全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一个融新型建材、智能家居、五金电器、汽贸汽配、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提升忠县乃至巴渝地区的商贸物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