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为庆祝成立一周年,国安社区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布局·见未来”国安社区品牌盛典。中信集团、中信国安集团领导,国安社区供应商、合作伙伴,中信联盟代表以及200余家主流媒体共800余人出席。

在这承前启后的时间节点上,中信国安集团党委书记夏桂兰发表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硕果满园。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迎来了国安社区品牌发布一周年庆典,在此我谨代表国安集团,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合作伙伴、社区代表,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国安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了国安社区品牌发布会,提出了“热爱社区、服务社区、扎根社区”的理念,秉承服务、开放、共享的价值观,明确了“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的企业使命。一年来,国安社区致力于建立人与人之间有温度的链接,倾心打造优质、丰富、快捷的产品体系,努力探索出一条“让政府满意、百姓放心”的社区服务新模式。

目前,国安社区服务平台已初具规模,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拥有427家门店。此时此刻,这些门店正同时在3000个小区里举行全国首个社区购物节,与国安社区的线上平台相互呼应,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为社区人民带来便捷的服务。

国安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细心指导和居民朋友们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真诚协作和媒体朋友们的盛情点赞,正是有了大家的携手同心,今天,国安社区才蓬勃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国安集团实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发展,国安社区将充分发挥中信联盟大消费全新支撑平台的优势,与合作伙伴继续加强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而努力,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继续弘扬国安企业的精神,以昂扬的姿态,以不懈地奋斗扬帆再启航,为创建国安社区美好的未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