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1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思思 张俊晰)刚刑满释放不久,为体现自己的“老大”风范而帮朋友出气,易某深夜又在超市门前挥刀砍人。被害人报案后,易某被公安机关抓获。11月20日,犯罪嫌疑人易某印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易某系湖南攸县人,27岁,2012年因贩卖毒品被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刑满释放后一直在家待业。无所事事的易某,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又纠结了一群90后、00后的小青年,做起他们的“大哥”。

2017年7月14日深夜2时许,陈某与其前男友柏某在攸县某超市门口发生纠纷,作为老大的易某获知该情况后,为帮朋友陈某出气,遂决定带人教训一下柏某。易某召集文某、何某、易小某、田某等人(均已另案处理)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杀猪刀、开山刀来到超市附近,找到了正在吃夜宵的柏某。易某持事先准备的开山刀将柏某双手手臂砍伤,被人劝阻后,离开案发现场。该晚,易某把砍伤柏某的开山刀扔到河里后,自认为安然无恙地去宾馆睡觉了。

案发当晚,巡逻民警发现欲拿砍刀报复的柏某,经过询问才知事情原委。柏某同时报案至攸县公安局,犯罪嫌疑人易某被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