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登成为《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首批试点企业


  2017年11月21日,由国家工信部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信息通信行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以“构建责任新生态  推进产业链协同发展”为主题,介绍和解读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表彰《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标准试点企业,交流分享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经验。

  双登集团作为通信行业优秀后备电池制造商,成为蓄电池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首批试点企业,这是对公司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付出努力的充分肯定。


双登成为《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首批试点企业


  《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由行业标杆企业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历时一年多时间起草完成的社会责任标准,标准明确了信息通信行业企业需要履行的社会责任,提出了企业履责的指导原则,体现社会责任的基本理念与要求,顺应国际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对引领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双登认为企业不仅要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更要提高社会责任能力,坚持抓好责任落实,做好体系建设与标准落实,着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真正使社会责任成为企业防范风险,发现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