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4日在福州挥拍开打。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事,本次公开赛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42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开赛首日的预赛中,各国名将作为种子选手还未亮相。各单项正赛将在15日进行第一轮比赛。


李宗伟将首次身披印有

“CNI长青”的战
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根据选手抽签对阵结果,李宗伟被分到上半区。李宗伟和林丹如果均在两轮正赛中顺利晋级,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会师,上演第40次的“林李大战”。

2018年3月由长青中国冠名赞助的李宗伟自传电影《败者为王》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首映礼,影片名称正式使用家喻户晓李宗伟的名字LEE CHONG WEI。

《败者为王》是一部以羽坛名将李宗伟自传为题材的励志电影,败者为王将以艺术的手法、自传的形式讲述李宗伟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让观众从赛场外的视角了解这位羽坛名将的传奇人生,是百折不挠的正能量,是他用汗水、泪水挥洒出来的光辉历程。

拿督李宗伟的励志故事与CNI长青的企业文化相吻合,拿督李宗伟征战世界羽坛,曾经屡败屡战,其愈挫愈勇、百折不挠的精神是长青人在事业奋斗中学习的楷模。

相信他的精神会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