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贯致力于“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的国安社区,正式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多个城市发行“国安社区畅修卡”,根据用户生活中常见的百余种维修、安装、更换等需求场景,为用户打造安心无忧的维修服务新体验。  国安社区畅修卡是全新家修保障类服务产品,内容涵盖五大类100余项家居维修服务。国安社区专属管家辅助验收督导,为用户带来安心无忧的维修服务新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85%的家庭进入了维修阶段,而我国拥有4.3亿户家庭,家居维修拥有万亿存量市场。但目前家居维修市场价格不透明、服务不标准、售后无保障等问题不断,让消费者苦不堪言。

据了解,国安社区畅修卡共推出3种套餐:98套餐(一年维修3项),168套餐(一年维修6项),365套餐(一年不限次维修),覆盖五大门类百余项家居维修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APP端、400客服和门店代客下单购买国安社区畅修卡。工作人员会根据用户购买的畅修卡面值与预约时间提供上门配送并激活卡。

“在国安社区这个平台上,我们不仅建立服务和产品的标准,还通过资源整合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重新组合,让它们能更好地满足居民需求。”国安社区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妍说。  除了经济实惠以外,张妍表示,国安社区畅修卡还能针对性地解决居民常见的维修痛点,比如针对单身女性对上门服务的不安全感,国安侠提供陪同上门的安全保障;针对居民对上门维修人员收费是否真实透明的质疑,国安社区提供整体诚信背书保障。

此外,国安社区畅修卡采用全新的“服务发生后激活”的购买方式,全年零使用可退费的运营模式,让广大社区居民省钱、放心。  据家电市场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最新数据,我国社区居民生活服务市场从2015年8797亿元上升到2017年初的13376亿元,家庭服务行业对家电售后的需求占比达到74.3%。我国家修市场呈现出体量、消费需求的爆发式增长。

国安社区不仅抓住发展机遇,同时也有着严格的平台合作审核机制,筛选行业内最优质的服务商。提供社区管家陪同上门、服务验收、品控督单、售后保障等全程服务。  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国安侠、社区门店等进行密切配合,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以细致、专业、透明的产品服务创新性地解决了传统家修行业的诸多问题。  对此,国安社区CEO赵晨希表示,国安社区要把服务做成标准化,把社区服务做成一站式,让居民所有的事情到国安社区都能搞定。力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有温度的社区服务体验,从而让社区居民和广大用户的社区生活更便捷、更丰富。(王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