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转眼就到,你的购物车里是不是已经囤了很多商品,只等零点钟声响起的那一刻?看来你早已经把去年双十一买完东西就后悔的心情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让我们来看看大家去年精心挑选的东西是不是物超所值、物尽其用了。网友Helene说:“榨汁机,买回来用的次数不超过10次,每次用前洗用后洗,还是那种完全拆开的洗,懒癌患者实在承受不来。” 网友一个旅人说:“烧烤架,吃货碰上懒癌,用过一次就完全搁置了,都不知道前期准备食材加上后期清洁起来有多费劲。还有烤箱,简直太高估自己了。”

在双十一到来之前,大家是不是应该翻出那些曾经宝贝得不行,如今却被塞在角落里落灰的商品自我反思一下?所以,今天的双十一攻略我们不推荐商品,而是推荐一款服务。

国安社区畅修卡,是国安社区最新推出的家居维修服务保障产品,根据用户生活中常见的厨卫疏通、龙头阀门换修、马桶水件换修、灯具换修、上下水管换修、锁芯锁体换修、开关插座换修、地漏固定换修8大类家居维修、换装等需求场景。

国安社区畅修卡采用全新的“用时激活”的使用方式,“全年0使用可退费”的服务模式,创新解决维修行业收费不透明、服务商选择难、售后无保障等常见问题,为用户带来安心无忧的维修服务新体验。

国安社区畅修卡”包括3款套餐产品:“国安社区畅修卡-98套餐”,售价98元,维修3项/年,购买配件享9折;“国安社区畅修卡-168套餐”,售价168元,维修6项/年,购买配件享9折;“国安社区畅修卡-365套餐”,售价365元,全年不限项维修,购买配件享9折。

你可以在国安社区APP、拨打400电话和国安社区全国427家门店进行购买,当你需要家居维修时,通过国安社区甄选的优质服务企业,由国安社区专属管家辅助验收督导上门服务,一年365天保你家居生活安全无忧。

以厨卫疏通为例,“国安社区畅修卡”提供马桶简单疏通、地漏简单疏通、洗手池简单疏通、洗菜池简单疏通、疏通机疏通五项服务,当社区居民需要厨卫疏通时,只需通过国安社区移动端、电视端、PC 端、400电话端、门店端等任意一个途径,国安社区“国安侠”和专业家居维修服务商便能及时上门提供专业服务,帮助社区居民摆脱日常生活中几乎所有耗费心力的厨卫疏通问题。

专家表示,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随着社区居民的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多样化,家修市场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国安社区以人为本,想社区居民之所想,急社区居民之所急,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不断创新迭代,提升产品体验。相信在国安社区创新服务理念、模式的引领下,我国家修服务业会日益规范化、标准化,迎来行业大发展的春天。返回光明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