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记者 覃勇)据调查,社区养老是公众最为关注的养老模式之一,但是如何解决社区养老“最后一公里”问题,已经成为打造社区养老模式的焦点和难点。最近,国安社区在重阳节集中发布社区畅修卡、老年嘉年华、超级“年”货三大产品,以此提升社区老年居民和用户生活品质,让他们对社区养老模式有了切实的获得感。

  国安社区CEO赵晨希在重阳节当日国安社区品牌盛典活动现场表示,一年前也是在这个舞台国安社区的品牌第一次对外发布,那时候我们的主题是“连接·无界”,“连接”是指居民到居民、居民到公益组织、居民到政府、居民和商家之间的连接,“无界”是希望国安社区成为线上线下共享的品牌,我们是“社区的最后一公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诚信和品质保障的最后一公里。

一卡在手 家修无忧

长期以来,家修行业充斥着服务收费不透明、服务商选择难、售后无保障等问题,社区小广告随处可见,想找靠谱的维修师傅却如大海捞针……

针对以上家修痛点,国安社区根据居民生活中常见的厨卫疏通、龙头阀门换修、马桶水件换修、灯具换修、上下水管换修、锁芯锁体换修、开关插座换修、地漏固定换修八大类百余项家居维修、换装服务需求,推出了“国安社区畅修卡”全年保障性服务方案。

本着“一卡在手、安心无忧”的服务理念,国安社区畅修卡包含98元、168元及365元三款套餐产品,98元套餐一年免费维修3项,168元套餐一年免费维修6项,365元套餐一年不限项维修,以上如需购买配件均享9折优惠。

国安社区畅修卡采用全新的“用时激活”的使用方式,“全年0使用可退费”的服务模式,当用户购买“国安社区畅修卡”之后,如有电视挂装、浴霸换装、油烟机安装及拆除、电热水器安装及拆除、灯具维修安装、洗衣机安装等家居维修需求,只需在国安社区移动端、400电话端、门店端等任意社区服务触点下单,国安社区严格甄选的家电安装服务商便会上门提供服务,并有国安社区专属管家辅助验收督导以保证服务质量。

据了解,国安社区畅修卡目前已经在国安社区427家门店同步销售,推广期内购买更有赠送30元国安洗衣服务卡优惠活动。

“老有所养”愿景落地

除了家修,老年人的养老难问题同样令人关注。国安社区推出老年嘉年华活动,围绕社区老年人进行消费生活方式的打造。

“国安社区万叟宴”是此次国安社区老年嘉年华最大的亮点。国安社区邀请超过2万人在北京、天津、上海、沈阳、贵州、广州、深圳、云南等8个省市,百家门店参加养老餐的免费试吃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目前,国安社区养老餐全国累计用户量已超过2万7千人,从10月28日到10月30日,养老餐新增用户高达1万1千人。

国安社区老年之家希望经过养老餐的试吃、改进,能够为不方便做饭和外出用餐的老人们提供送餐服务,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用到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干净放心的饭菜。

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除了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每日的午餐,还将为老年人提供理发、助医、助浴、日间照料、家政服务等服务,让老人们在温馨的社区里享受安心舒适的晚年生活。

超级“年”货

系列产品的最后一项,国安社区将目光聚焦在了时下最火的双十一网购上。

在大多数人看来,年货包罗万象,有吃的、玩儿、用的,国安社区所指的超级“年”货更加具体,主要指厨房、卫生间所有的消耗型产品,即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国安社区的超级“年”货活动,从社区居民的实际利益出发,提出“只囤有用的”概念——既然要囤货,不如囤些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经济实惠,杜绝浪费。

相对比电商平台,超级“年”货的优势很显著:首先是优质,国内外一二线的品牌为商品质量背书,同时商品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增加了购物保障。

其次是优价,国安社区直接与品牌或特许一级经销商达成合作,去除了中间环节,更具性价比的价格,让居民获得真正的实惠。

最后是配送快,只要通过国安社区APP下单,一小时之内国安侠就会将商品配送到用户的手中,便捷放心。

据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安社区已经和100余家品牌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未来,会有更多优质品牌加入国安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旨在于打造离您最近、最安心、价格最优的社区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