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鲜花的浪漫只在春天才有,铜梁奇彩梦园繁花的勇气和希望,这里被称为铜梁的“普罗旺斯”,繁花烂漫,成了最浪漫之地。

虽然近段时间有些细雨绵绵,但丝毫没影响鲜花们的盛开,在花的海洋里,不要单反,不要角度,所有对浪漫的幻想都在这里实现。

花用它的骄然之姿,点缀着四季轮回,游历各色鲜花怒放的黄桷门奇彩梦园,是一趟氤氲着乡愁的梦幻之旅。

朝气的向日葵、内敛的紫丁香、炫彩的石竹……总能吸引着你满心欢喜地前往.

把自己藏在花的海洋里,若蝴蝶般轻快,享受这秋日的浪漫。

相约奇彩梦园,给你一个浪漫的承诺.在这花开的世界里,感受大自然的美,在美丽的花海世界里感受秋冬的温暖与激情.

赏花后,再去花海之后的黄桷门风情小镇.这里是巴渝新民居小镇,从玄天湖引流而来的千米水景穿镇而过,让这里充满着水的温润和灵动.

小镇上,两棵300多年的黄桷古树,在离地约3米处紧紧相拥合为一体,形成天然的“黄桷门”,无声地诉说着一段古老而浪漫的爱情故事.

漫步小镇,情愫丛生,古朴亲切的街道,承载着游子的归家之旅.入夜,穿镇的水景在灯光之中荡漾着星海,吃一顿农家饭,住一次农家房,在缓慢柔和的生活步调和浓浓的乡愁中,静待黎明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