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流淌的淮远河后,连绵巍峨的巴岳山前,正悄然崛起一个生态农业旅游“大咖”——西部农林大世界。这里依山傍水,日新月异……

西部农林大世界,地处巴岳山下,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毗邻奇彩梦园,是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一体化打造的乡村旅游观光农业基地。

走进此处,可以看到园区种植数百亩十几种精品水果,能满足旅客四季采摘体验需求:主要有草莓、葡萄、火龙果、梨子、李子、柚子、柑桔等。

冬天,是这里冬草莓成熟的季节,鲜红、饱满、美味、生态的冬草莓近年来都是游客们的新宠。同时,这里还是体验农耕生活的好去处,游客可以在这里垂钓以巴岳山水、青草、粮食自然生态养殖的鱼儿。

据介绍,西部农林大世界是集自然生态资源、农旅融合发展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打造以休闲农业、生态农业、科技农业为特色内涵的乡村生态版块。该项目2014年被国家农业部、旅游局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此外,“西部农林大世界”地热温泉位于土桥镇河水村10社,距离中华龙温泉6公里,日出水量16000m³,最高水温达到60℃,水质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是一处藏量丰富的地热资源。目前,正以温泉地热资源开发为支撑,打造乡村旅游、康体养老、特色餐饮、健康运动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