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青岛西海岸大珠山景区层林尽染,似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今年的十月二十八日适逢民间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当天,4A级景区珠山秀谷回响着气势磅礴的长青中国之歌。蓝天白云下,山泉声、鸟语声、歌声、笑声汇成了和谐的交响,赞颂着环境保护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迎接着一批批关爱环境的登山爱好者。

进入大珠山景区,映入游人眼帘的是一幅“长青中国九九重阳环保公益行”的横幅,“长青中国欢迎您”的两面彩旗迎风飘扬。 长青在大珠山景区举办的“环保公益行”让人们在登高望远的同时,有机会为环境保护工作做一些实事。公司还专门为游人设立了“咖啡爱心驿站”,六十岁以上的登山爱好者可以免费品尝到马来西亚特色咖啡。香浓的咖啡承载着长青人对长者的敬意和重阳佳节的美好祝福。

“咖啡爱心驿站”的周围摆放着宣导环境保护理念的易拉宝,游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参与“关爱环保,从我做起“的微信传递,动员更多的人投身到环保的公益事业中来。为了勉励众人的参与,扫描二维码或递交一个空的矿泉水瓶,都会获赠一杯“爱心咖啡”。

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先生也参与了活动。他对到访“环保公益行”咨询台的游客表示欢迎,并与他们交流环保公益心得,他说:“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可以影响世界,众人的力量确可以改变世界。长青中国就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大军的行列中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人人都把关注环保变成自觉行动,我们的天会更蓝,水会更清,山会更绿,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

九九重阳节的公益行是长青继夏季举办的“微信传递”活动后开展的又一次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今年六月份,长青中国联合黄岛区环保局,携手四所大学开展了“关爱环保,从我做起”的微信传递活动。数万名大学生在各自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了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精神文明的微信场景。大学生们的参与直接影响到了数百万人。

环境保护是长青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多年来重点付诸实施的公益项目之一。“关爱环保,从我做起”,长青中国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苏州园林风格设计的公司总部,小桥流水与黛瓦翠竹相映成趣,不是江南胜似江南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办公楼采用最高标准的节能环保设计,投巨资引进了地源热泵系统,降低了电能使用。先进的加工技术使得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工业三废的零排放。

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大珠山脚下。长青人对这片热土,这里的山,这里的水都充满了浓浓的家乡情怀。今年春天,长青中国在大珠山设立了“长青中国爱心林”,并为爱心林园区提供养护资金,定期派公司员工对爱心林进行维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长青中国愿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尽企业公民的义务,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