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CEO赵晨希 摄影:黄富友

中国网10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国安社区2017年“布局·见未来”国安社区品牌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安社区CEO赵晨希在发布现场致辞。

赵晨希说,时间过得飞快,一年前也是在这个舞台国安社区的品牌第一次对外发布,那时候我们的主题是连接·无界,国安社区的连接是居民到居民、居民到公益组织、居民到政府、居民和商家之间的连接,国安社区的无界是希望国安社区作为线上线下共享的品牌,我们是社区的最后一公里,我们要做的是诚信和品质保障的最后一公里。

经过一年的辛勤努力,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到了。

赵晨希表示,国安社区在连接方面我们进驻了八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辽宁、云南、广州、深圳,在这些城市里,我们在全国开业的门店有427家,服务的范围包括229个行政街道,服务的社区包括12173个,这一年组织的社区活动一共有8041场,这就是我们连接的力量。

国安社区在这一年中线上的平台和线下的门店体系一共进行了三次重大的职能升级,我们和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取得了166家品牌授权、一级代理商现在签了290家,实现了注册用户100万,在线商品和服务的SPU数达到了30万,今年的销售实现了5.5亿,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中信联盟的一员。虽然这些数据在成熟的电商平台面前不算什么,但是我们国安社区一直努力的是面对面的服务社区居民,社区居民给我们的最大成绩和认可是什么?是对国安社区安心、放心,把他们所有的诉求都传递给我们国安侠,这是我们在无界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晨希说,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的主题是什么呢?是“布局·见未来”。未来是什么样,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想象,但实际上国安社区作为服务社区的供应商我们是这么想的:首先,无论技术上我们怎么迭代,思想上怎么进步,但是商业结构组织对商业的本质是不能忽略的,所以我们认为服务好用户是最重要的,国安社区希望我们给所有的用户带来的未来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我们认为未来我们的生活应该可以更简单,这里的简不只是简单的简,这里的简是通过我们线上的服务、线下的服务,线上对海量信息数据的筛选把最好的东西传递给你,线下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使你的生活更幸福、更简单。实际上我们要在几个方面做到:1.要减少所有的用户在商品选择上的时间成本;减少大家在交易过程中的信任成本;减少大家在付出商品采购的价格成本,这就是我们做到的简。单就更简单了,因为我们要把我们的业务做的更单纯、最专业,这有什么好处呢?我们要把纷纷扰扰的目的都砍掉,目的就是以最直接的方式让你省钱,这就是国安社区给大家提供的未来、将来的生活方式,生活可以更简单。未来使每个社区用户、社区居民能够享受到这种生活方式,为了实现将来百城万店的事业现在正在布局。

其中我们为了实现优质商品直达的服务现在正在和供应商伙伴构建这个体系,为了满足大家不同场景的需要在不断改善门店体系,为了使所有的流程更精细,把价格做到更好,实际上我们在精细化运营方面在做整个管理体系,最后要和我们签约的优秀服务供应商我们一起打造专业化、信息透明、最好的服务标准化的体系。所有的这些就会使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生活可以更简单的生活方式。

赵晨希表示,接下来国安社区的产品团队会围绕这个理念打造工作,国安社区有三个产品充分按照这个来做的。第一个国安社区的畅修卡、第二个是老年嘉年华卡,第三个是超级“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