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已经燃起了大家想要购物的心,尤其是家居用品更要囤囤囤!可是复杂的规则却给大家浇上了一盆冷水,其实我们只是想简单的买东西而已……那不如,将眼光放在家门口?国安社区嗨购节来啦!家门口,小区旁,国安社区嗨购节10月28日正式开始啦!

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产生的,始终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开放、共享”为价值观,以“连锁化、品牌化”为经营理念,着力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实现了百姓生活的全方位供给。

国安社区北京门店已近300余家,上海门店46家,在全国辐射了天津、沈阳、贵州、广州、深圳、云南等省市地区。

预计到2020年,国安社区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联动运营,门店可达10000家,智能终端可达2.5万个,线下国安管家团队可达14万人,覆盖人口7亿。

国安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场等待启动。摄影:黄富友

工作人员布置国安社区1028品牌盛典会场。摄影:黄富友

国安社区吉祥物“国安侠”在现场迎接嘉宾。摄影:黄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