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种植面积1200亩、建设了高标准的日光温室、连栋温室、冷库加工车间、集约化育苗温室、产品初加工厂房、检测室等配套设施。为保证蔬菜产品质量,合作社采用农业部全国种植业产品质量可追溯系统、物联网技术、温室环境检测系统、进销存和物资管理等系统,实现了产品质量可追溯、生产过程可查询,温室环境可智能化监测,以及设施蔬菜的绿色防控,使合作社生产经营进一步透明清晰、规范标准。目前合作社已分区域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GAP认证。

合作社采用“六统一,六服务”现代管理模式,获得了北京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业部全国种植业产品质量可追溯制度建设暨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示范基地、科技套餐工程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基站,北京市京郊旅游特色业态采摘篱园等荣誉称号。

同时,合作社注册的“燕都泰华”商标获得了农业部授牌的一村一品示范蔬菜品牌;通过订单产销合作、会员配送、电子商务等方式,将所有产品全部供给北京市场,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会员的认可。

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芦村桥西   

电话:010-69391226

网址:www.yandutaih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