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和中国储能网承办的CESE2017第二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展馆开幕。


CESE2017在深开幕 猛狮科技王堉出席并致辞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洁电力事业部总裁助理王堉、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岳能、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继佳、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会东、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储能总经理王威、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吴恺、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韬、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曾智勇、杭州高特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虹、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向超耀、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储能事业部总经理陈翔、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高峰等出席开幕式,仪式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长刘勇主持。

  开幕式上,刘彦龙秘书长表示,目前全球储能技术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各种储能技术路线正呈现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新业态,期待通过本届展会的举办,能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我国各自储能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水平,以及市场应用现状,促进我国储能产业的商业化发展。


CESE2017在深开幕 猛狮科技王堉出席并致辞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


  作为展商代表之一,王堉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3年中,由于行业关注度迅速提高,企业明显感受到了储能行业从示范逐步走向商业化应用的过程。经过两年多的战略转型,猛狮科技已经形成了涵盖风光发电、储能、智能输配电、能源微电网系统等清洁电力产业链的完整闭环。在储能领域,既是一名老将,也是一员新兵的猛狮科技,将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产业同仁们继续努力,助力储能产业更上一层楼。


CESE2017在深开幕 猛狮科技王堉出席并致辞

猛狮科技清洁电力事业部总裁助理王堉


  作为国内第一个专业性的储能展览会,本届展览会汇聚了近60家储能相关企业参展,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交流及展示交易的平台。此次,猛狮科技携最新的大型锂电池储能系统和户用便携式储能产品亮相,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询问。凭借雄厚的锂电技术实力和产能支持,猛狮科技储能产品范围已覆盖kw到百MW级,可以满足家庭、工商业、可再生能源并网、调频等多个领域的需求。


CESE2017在深开幕 猛狮科技王堉出席并致辞

现场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