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0月10日讯 2017年9月26日,京港澳高速新乡段发生一起运输车肇事重大事故,一辆运输车肇事撞击中央护栏后,冲过中央护栏进入西半幅,与西半幅行驶的三辆载客小汽车发生碰撞,造成12人死亡,1人重伤、10人轻伤,伤员已送至医院接受救治,肇事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9月26日12时许,中华财险95585客服专线接到肇事车辆报案,立即委托河南分公司赶赴现场查勘定损。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获悉案情后,向总公司理赔部汇报案件进展,请示案件处置方向,并第一时间召开紧急电话会议,成立以副总经理李扶坚为组长的应急工作组,迅速按照总公司理赔部“简化理赔流程,提前启动预付程序;全力配合当地做好安抚工作”的处理意见部署应急措施,即刻安排分公司人伤法务科经理及重案定损专员赶赴现场,并在河南新乡中支理赔客服部李彦副经理、人伤负责人陈欣和查勘员杨大宇的大力帮助下,与河南新乡交通队、公安部临时工作小组积极配合,做好客户救治及家属安抚工作。

9月29日,在收到河南省公安厅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三支队开具的预付通知函后,中华财险当日即内将112.2万元的预付赔款打入交警专项基金账户。

目前,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仍在积极跟进后续案件处理,及时做好主车车损险的赔偿及预付赔款的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