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与会期间与埃及电力总公司董事总经理交流学习


  近日,2017第二届能源互联网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等部委领导、相关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新闻媒体等国内外嘉宾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超威集团旗下电力公司组团参加会议,并收获三项大奖,成了大会上独一无二的主角。

  本次论坛聚焦能源互联网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以能源互联网海内外示范项目以及能源互联网分布式能源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落脚点,从最新示范项目着手、针对智能储能领域能源互联网发展前景与实现路径、多能互补、微电网建设等重点话题出发,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深入研讨交流,分享能源互联网基础经验,研讨行业发展前景,在促进国家能源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同时,为全体与会企业带来大量市场红利。

  大会现场,与会者相互交流、磋商、学习,碰撞出新观点、研讨出新方案,共同推动能源互联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大会上,超威电力公司在大会上介绍了“湖州长兴新能源小镇“源网荷储售”一体化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凭借其专业性、预见性及对产业的美好展望,不仅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扬,而且收获了“年度能源互联网最佳EPC承包商模范奖,年度最佳能源互联网转型示范奖,年度最佳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奖”等三项大奖。


1.jpg

超威电力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2.jpg

超威电力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3.jpg

超威集团研发中心工程师沈浩宇介绍“湖州长兴新能源小镇‘源网荷储售’一体化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4.jpg

超威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