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ng

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现场


  9月24日,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南京正式开幕,作为行业唯一加入“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企业的超威集团应邀出席,展出的石墨烯产品——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一经亮相,便成了大会上名副其实的“吸睛王”。

  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是全球石墨烯最重要的会议之一,被誉为全球石墨烯秋季盛会。本次大会以“全球化的合作与分工”为主题,包括各国石墨烯机构负责人、世界顶级石墨烯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3000余人参会。同时,大会还举行了2017中国国际石墨烯材料应用博览会,展示全球石墨烯前沿应用成果,助力产业化应用。

  超威集团是国内最早开启石墨烯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早在2013年就开始在石墨烯领域进行深入研究。2016年2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第一代石墨烯科技产品——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引领了电池行业的“黑金风暴”。今年2月,超威集团与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合作,对石墨烯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改进之后,推出了“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相比较第一代产品,在续航以及稳定性等性能上做出了极大提升,一经问世,受到了行业、终端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会为期3天,参会的20多个国家代表将继续就石墨烯技术及产业发展的话题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技术最前沿的精彩演说。同时,他还专程来到超威电池展位,在展位上接受了包括CCTV在内的各家媒体采访,并对超威集团在石墨烯领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1.png

“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教授参观超威展台并接受媒体采访


2.png

各大媒体关注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


3.png

“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教授在大会上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