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集团参加大赛人员合影


  9月20至2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苏州赛区)成功举办,来自国内47家企业的112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发表赛,超威集团选派了百日大作战部分优秀课题首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有4个参赛项目获得示范奖,2个参赛项目获专业奖,填补了新能源行业获奖空白。

  六西格玛管理是当今企业先进的管理方法之一,为系统解决复杂问题提供了操作性很强的解决方法和工具,对企业提升质量水平、提高顾客满意度、降低生产成本、优化流程管理等方面有明显的效果和效益。

  2017年是超威集团的“品质年、流程年、创新年”,集团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的管理模式,于今年3月在总部及子分公司(单位)全面推广六西格玛的实践和应用,有效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公司以六西格玛实战研讨为抓手,通过理论学习和项目实践,大力推进六西格玛管理,在提升产品质量、减少过程缺陷、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的绩效水平明显提升。

  据了解,本次发表赛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发表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在分享中进行经验交流、标杆学习和提升,最终,评出示范奖(一等奖)34个、专业奖(二等奖)67个、改进奖(三等奖)11个,最佳展示奖两个。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超威集团形象,而且更加坚定了集团推进六西格玛管理的信心。下一步,将动员更多员工参与,积极学习和运用六西格玛管理理念、工具和方法,有效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和瓶颈,为“再造一个新超威”作出更大的贡献。


2.png

集团六西格玛项目摘得示范奖


3.png

江苏永达公司项目摘得示范奖


4.png

河南公司项目摘得示范奖


5.png

安徽公司项目摘得示范奖


6.png

河南公司项目摘得专业奖


7.png

山东公司项目摘得专业奖


8.png

超威集团4个项目活动示范奖


9.png

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