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bp.jpg


  9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朱跃生、李子刚、王新炜、李锐和周航五位教授一行莅临深圳猛狮科技国际办公总部,猛狮科技总裁办主任方颖、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堉和深圳市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李平博士、卢青文博士等人予以热情接待。

  猛狮科技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已于今年上半年举行的“猛狮科技智慧能源国际论坛”上签署了《科技合作备忘录》,在今天的讨论会上,李平博士向来访的教授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第一期猛狮科技开放式基金的实施概况;各位教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以及其对新能源相关领域科技创新的理解;双方并就合作备忘录的具体实施方案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围绕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合作项目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可行性研究及立项工作,于2018年1月起正式展开。

  这次推进的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科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助于猛狮科技掌握前沿科技发展方向,并在相关领域进行积极的技术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