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29日讯 北京民族大学与九州创联集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28日下午在北京民族大学教学楼前举行。北京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邹美英、北京民族大学校长助理李新超、九州创联集团董事长苏学锋、九州创联集团总裁徐浩及双方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中,北京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邹美英代表北京民族大学与九州创联集团董事长苏学锋共同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随后邹美英宣布:北京民族大学和九州创联集团共同创办“北京民族大学九州创联商学院”,由苏学锋担任院长,徐浩、陆群担任副院长,并颁发了聘书。

仪式中,苏学锋讲到,北京民族大学办学3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育人报国”为宗旨,以“厚基础、精技能、重德育、强素质”为办学理念,坚持内涵发展,公益办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实用型,复合型、技能型的经济建设人才。北京民族大学具有完整的办学资质,优美的校园环境,强大的师资队伍,科学的管理制度,独特的教学模式,是北京合格的高等教育机构,全国民办高校先进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九州创联集团与北京民族大学进行合作办学,创办“北京民族大学九州创联商学院”,这是中国典型的校企合作办学,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式的强强合作,为双方今后的共同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