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超威集团荣获浙江省百强企业第七位


  近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排序出《2017浙江省百强企业》、《2017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超威集团分别位列浙江省百强企业第7名,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5名,分别较去年提升7位和5位。

  近年来,超威以科技与创新为引领,与国际顶尖研发机构、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坚持“人才在哪里,就把研发平台建设到哪里”,迅速掌握最快的信息、最好的技术和最优的人才。同时,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加快技术研发,提升产品性能,做强做精铅酸、锂离子电池等传统电池,积极向新能源领域延伸,在能源互联网、储能、电动汽车等新兴产业和领域上快人一步,集团的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健康增长。

  在今年陆续发布的企业排行榜单中,集团还荣获“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162位、“2017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7位、“中国民企500强”第30位、“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6位等荣誉,持续领跑电池行业,彰显了在电池行业的领导地位。

  据了解,此次评比是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按照国际和国内通用规则,以2016年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第十五次向社会公布年度浙江省企业百强榜单,对深入持久地开展大企业发展战略和相关政策研究,帮助企业对标国内外先进水平比学赶超发挥了积极作用。


2.png

超威集团荣获浙江省百强企业


3.png

超威集团荣获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五位


4.png

超威集团荣获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