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定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图为北京展区展品。

中国网9月20日讯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定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农交会将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突出五大发展理念为重点,围绕“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进行总体布局。

据报道,本次参展团组49个,包括32个省级(含新疆兵团)展团、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团、国际展团以及扶贫、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农产品地理标志、农垦、农药、渔业、畜牧和农机等15个专业展团组团参展,届时将有16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区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家公司参展。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定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图为北京展区展品。

划分室内、外展示区域

本届展会省级特装展区划分为室内、室外两个展示区域。室内展示区注重展示近年来农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成效;室外展示区重点宣传优秀企业,提升农业品牌的影响力。

创新现场展览销售模式

各展区要求创新农产品展览销售模式,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拓展虚拟空间,融合各类科技元素“虚实结合“进行全面展示;结合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展示区统一以电子商务为主要销售方式。

高度重视品牌建设

2017年是农业品牌推进年,展会将重点围绕农业品牌建设进行总体布局,展团要着重突出展示农业品牌建设成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推介活动,以品牌为纽带对接产需,培育和扩大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