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连续五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png

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举办地

  9月1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

  本届论坛评选出“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三大榜单,知名电池企业超威集团以过硬的实力再度上榜,分别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62位和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7位。据电池中国网了解,这已是超威集团连续第五年上榜,且排名比2016年分别提升了24位和18位,超威集团以领先的研发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社会认可。

图片1.png

超威集团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7位

图片2.png

超威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62位

  “中国企业500强”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按国际惯例组织评选、发布的中国企业排行榜。“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屡刷新高,据电池中国网了解,2002年首次评选入围门槛是企业年营收20亿元人民币,2010年入围门槛提升至110.8亿元人民币,而到2017年,门槛已经提高到283.11亿元人民币,入围者均是各领域的佼佼者,这表明我国企业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

  不久前,超威集团刚斩获几项大奖。2017年6月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通过公众推选、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的综合测评方式,评选出2016年年度中国轻工业大奖。在“中国轻工业市场能力百强企业”榜单中,超威集团名列第6位;在“中国轻工业研发创新百强企业”榜单中,超威集团名列第15位;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中,超威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名列第6位。

  所有的荣耀并非来自偶然,背后一定是超常的努力和付出。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201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在全球拥有53家子分公司。集团主要致力于动力与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围绕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新型材料、节能环保等技术领域,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环保工程技术中心、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并在德国MOLL建立了海外研发机构。率先开发完成国内领先的无镉内化成工艺、国际领先的原子经济法铅循环再利用技术、中国首辆正向研发的新能源区域物流车、高性能石墨烯电池——黑金电池等一大批创新成果。

  超威集团凭借不断研发与推出的科技创新成果,赢得了全球客户的深度认可与信任,这也是超威屡获殊荣的最根本原因。“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让超威人感到欣慰和自豪的是消费者从心底对超威这一品牌的高度认可。所有的荣誉都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未来,超威集团将继续砥砺前行,向“全球最先进的能源制造商、服务商和运营商”这一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