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飞速发展的五年。五年来,互联网的光速发展,已经日益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和生活习惯,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越来越深切的感受到工会工作的开展已经与网络和手机端密不可分。

在当前的形势下,十九大即将隆重启幕的重要历史节点,全国总工会通过微信客户端开展的这样一场“五年发展·点滴印记”的系列活动,是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注入新动力、凝聚新力量的一次重大尝试与探索。这场活动,通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在广大网民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亿万网民对这场活动有激情、有热情。作为基层工会新媒体的一员,我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去。目前,已进入到主题周展示阶段,“重大工程 有我参与”、“户外劳动”系列已经与广大网友们见面,全面展示了五年来重大工程参与者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户外劳动者的真实写照。

可以说这是一次系统全面的成果展示,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主题活动,这是一次网上凝聚职工力量的全新尝试,这次活动对于全国互联网+工会工作的开展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对于全国各级工会都是重要的启示和激励。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几天,陆续登场的五大系列的成果展示。愿全国各行各业一路发展、一路收获的同时,能有更多的人看到你我的辛勤的汗水与绽放的笑容。

 

微博参与

 

微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