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开学典礼举行 红十字特色教育成绩斐然 ( / 6)

发布时间: 2017-09-01 13:4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名誉校长江泽玲向学校艺术教育特聘校长韩磊颁发聘书。

据了解,北京拔萃双语学校建校14年来,始终坚持以“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为办学宗旨, 以“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为办学目标,践行“给学生提供最好而可行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突出“红十字”特色教育,完善“红萃生”教育管理模式,在“精准扶贫”助学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自2003年建校办学以来,已累计资助“红萃生”1523人次,减免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等费用达215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