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呼和浩特8月26日讯 (记者 吴疆)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经济网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昨日(2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落下帷幕。

本届论坛共吸引了400余位媒体精英代表的参与。在为期一天的议程中,嘉宾们就“人工智能时代的媒体创新与发展”、“新媒体遇上新市场”、“增强国际竞争力,唱响中国好声音”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形成了以“推动媒体创新发展、开辟产业新市场、不断增强国际传播力”为主旨的《呼和浩特共识》。

在昨晚的闭幕式上,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从本届论坛承办方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手中接过旗帜,这也预示着第十八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由中国台湾网于2018年承办。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从2001年开始在青岛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6届。作为国内网络媒体界最高层次、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专业论坛,它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经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及其他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对话、交流,探寻网络媒体的发展之道,为媒体的发展决策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