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2017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海口举办。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多元互利平台,推动地产、旅游及酒店产业的跨越与融合,为期三天的2017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于8月17日在海口举办。

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召开的这次盛会以“我们,为未来而来!”为主题,以“先见,践行,融汇,创变,担当”为关键词,以“借‘一带一路’风口,链‘共赢亚太’商机”为目的。

2017年8月17日,2017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海口举办。图为论坛现场。

据悉,本次论坛特别推出酒店迭代、投资融资、资产管理、酒店设计、营销创新及酒店餐饮社会化等六大主题论坛,汇聚来自酒店业、餐饮业、旅游业、设计界、投资界的高管与资深业界人士,深入探讨行业的“热点、痛点、拐点”话题,邀请细分行业精英一起,从全产业链的角度为酒店及旅游产业融合创新指明方向。酒店投资方、运营管理方、上下游产业链等各方精英的积极参与及鼎力支持,带来一场“思维对话,思想合作”峰会。

图为酒店迭代论坛现场。

据了解,论坛期间,2017中国酒店投资商供给侧交易会(简称:CRECC博览交易会)与精准对接洽谈会,为有“投资方与管理方、资金与项目、品牌与资本、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对接需求的商会合作伙伴提供预约及协调服务,促进多方洽谈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实际签约,实现互利共赢,聚友情,洽商机,促发展。

同时,为深化全国酒店投资商供给侧改革,建立“共建、共享、共赢、共生、共荣”的产业新生态圈,由亚太酒店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支持,中国酒店投资商供给侧联盟在本盛会上正式成立,形成跨区域、跨产业,覆盖地产、旅游、酒店与餐饮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生态系统。

图为领袖圆桌会议现场。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第三届秘书长钟彬在论坛现场。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第三届秘书长钟彬,富力地产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庄启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明宇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建明、鲁能集团商业旅游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姜勃、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Craig S. Smith、希尔顿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兼发展副总裁李德强、美高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首席代表周锋、凯悦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地产及发展副总裁邢林等领军人物参与的领袖圆桌会议,从项目策划、定位、选址、调研、设计、建设、装修、筹备、开业、运维的全局角度,探索全产业链策略,将酒店赚钱的“秘方”等干货传递给现场嘉宾。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Craig S. Smith)在论坛现场。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Craig S. Smith)在盛会上带来了题为《数字化时代如何重绘酒店风貌》的演讲。他表示,万豪酒店的数字化改革不仅体现在移动端的更新变革之上,移动APP包含了办理入住、移动管家、电子房卡的功能。万豪还与一些摄影师、旅行作家合作生产了一系列以万豪酒店周边地区的城市导航。此外,万豪还充分利用了数字化时代的社交属性,在它的社交平台上向粉丝们征集用户原创内容,并且把优质内容整合在名为Travel Brilliantly的网站上。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