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月16日,猛狮科技在福建动力宝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猛狮锂电诏安生产基地项目二期建设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诏安锂电项目二期建设,锂电事业部主要管理人员以及项目总指挥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出席。会议由诏安行政管理部总监郭宏刚主持,锂电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周锡方、施工单位负责人姚清耀及金都工业区集中区管委会书记李瑞文分别发言。

  2015年8月,猛狮福建诏安6GWh锂电池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猛狮科技正式在新能源汽车及清洁电力领域中开天辟地。两年以来,在“2351”战略规划蓝图的指引下,猛狮科技的三大业务板块不断开花结果,在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量产的诏安锂电一期生产线现已实现满产,且订单饱和,为多家大型车企提供配套动力电池,业绩斐然。在此基础上,二期工程于今日正式启动建设,包括二号厂房、成品仓、办公楼、研发楼及展厅在内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8月竣工。二期规划建设两条21700圆柱电池产线,将有效提高公司电芯供应能力及PACK产能。


2.jpg

猛狮福建诏安锂电项目鸟瞰图


  动员会上,周锡方副总裁宣布成立高端锂电池事业部诏安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并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一切以项目质量和建设为目标,相关单位支持配合,以确保项目建设计划顺利达成。随后,指挥部各小组组长就本小组所负责工作做工作计划汇报。

  施工单位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清耀表示,一定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按照猛狮项目预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

  李瑞文书记传达了当地政府对猛狮锂电诏安生产基地项目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并预祝项目二期建设如期完成。


3.jpg

动员大会现场


  据了解,猛狮诏安动力锂电池整体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2019年上半年全部实现投产,此外,今年3月启动建设的猛狮宜城6GWh高端铝壳动力锂电池项目预计2020年全面建成,这两大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巩固猛狮科技动力电池的市场地位,增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电力储能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