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调研督办组视察施工现场


  8月3日,由湖北省发改委、省委组织部组成的调研督办组莅临猛狮宜城高端铝壳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现场考察,并给予好评。

  猛狮宜城锂电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宜城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1.5亿元,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规划建设6条全自动锂电池生产线,年产能达6GWh,该项目于7月24日列入“湖北省2017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中期调增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2.95亿元,完成场地平整,项目一期联合厂房1栋和pack车间1栋、仓库2栋等其他辅助设施放屋,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

  会议上,湖北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书文对项目的进展、遇到的问题、项目的审批及用地、环评、投产进度、销路情况等进行汇报。


2.png

调研督办组听取项目汇报


  在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该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司能够抢抓发展机遇,保证项目建设按要求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早日建成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宜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广超及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