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8月2日至7日,赞比亚新能源农业展在该国首都卢萨卡举办。猛狮科技旗下江苏峰谷源携光伏储能、光伏水泵、光伏路灯等产品参加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客户。

  光伏农业是将太阳能发电广泛应用于农业种植、养殖、灌溉、病虫害防治以及农业机械动力等领域的一种新型农业。可以说,光伏农业是一场实现农场变工厂、田间变车间的生产方式的变革。2016年,江苏峰谷源在中国云南施工建设的光伏提水泵电站系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此项光伏提水泵系统,利用太阳能发电驱动水泵提水来替代传统的柴油及市电灌溉系统。整套系统安装方便可靠,节能环保且高效,可以应用在山区、村庄、农田、果园、花圃园林等,实现自动运行灌溉,无需人工值守,使用寿命长达20至25年,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灌溉成本,并显著提高了灌溉便利性。

  此外,江苏峰谷源在湖北建成的农光互补项目,采用“光伏发电综合农业开发”模式,即在太阳能光伏阵列上方接收太阳能实现发电,在阵列下部空间种植耐阴作物,实现一地两用,有效提高了单位面积土地的综合效益。通过“光伏大棚”的开发,不仅可以保证棚内设施的正常运转,还可以提高植物的生长速率,成为集低碳、节能、环保、旅游于一身的新型高科技农业生态建设项目。


12.png


  同时江苏峰谷源生产的移动储能电源设备,为户外活动者的用电需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光伏路灯则为非洲大陆的夜晚,带来光明。

  通过此次展会,江苏峰谷源近距离与非洲客户展开沟通交流,充分了解目前非洲新能源农业的发展情况,随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推进,可以预见的是光伏农业未来将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江苏峰谷源作为中国优秀的新能源企业,将紧跟时代步伐,为非洲农业发展助力,为实现新能源现代农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