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由团市委、黔江区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共同举办的2017“因为爱情•邂逅廊桥”——2017年千名单身职业青年交友联谊赶爱专列走进黔江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团市委会议室举办,来自团市委、黔江区相关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

做强品牌  延伸婚恋产业链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彩云之南,丽江、香格里拉等邂逅圣地早已如雷贯耳、声名远播。但翻开黔江地图便不难发现,近邻彭水正在打造“中国爱情治愈圣地”,酉阳则以“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一个在重庆酉阳”闻名遐迩,呈现出两地夹击之势,黔江如何在婚恋文化品牌上实现突围?答案依然是因为爱情。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追梦、寻梦、圆梦三个部分、时长一年。黔江正精心打造游客朋友们来黔江“濯水世界第一长廊偶遇,爱丽丝婚庆、蒲花暗河‘三天两夜洞房花烛’和小南海‘海枯石烂’”婚恋品牌,延伸“失恋到彭水治愈伤痛,牵手成功即可到酉阳去过世外桃源生活”等相邻区县旅游品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黔江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

婚旅融合  打造“中国•恋爱之城”

黔江,有绝美的风景等你欣赏,有美味佳肴待你品尝,有独特的民俗风情邀你体验,有好听的山歌与你一起吟唱!

“因为爱情•邂逅廊桥”——2017年千名单身职业青年交友联谊赶爱专列走进黔江,旨在为黔江打造“中国·恋爱之城”添砖加瓦,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切实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扩大青年群体交友圈子。以“世界第一风雨廊桥”为轴心,通过一系列年轻人交友为主题的现场活动,全力营销濯水创5A级景区,助推土家十三寨、爱莉丝庄园及神龟峡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向外推介毕兹卡水上乐园、蒲花生态农业观光园等黔江旅游项目。

据黔江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七夕节各种青年人的互动活动,将浪漫爱情故事融入本地旅游娱乐资讯中,进一步将“千年濯水•爱情永恒”的元素与毕业交友、青年人恋爱旅行进行集中展现,带动以青年为主体的毕业及蜜月系列旅行。把“世界第一风雨廊桥”推向爱情圣地,将黔江打造成“中国•恋爱之城”,重庆青年的“婚恋基地”,让黔江走出重庆,走向世界。

邂逅黔江  追爱专列青春有约

按照活动日程,8月26日,由各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为主的“因为爱情•邂逅廊桥”——2017年千名单身职业青年交友联谊赶爱专列将由重庆北发车,目的地直指黔江。旅行途中,所有嘉宾还将在专列上通过“古镇奇葩问题大作战”、“邂逅对对碰”、“苍天有眼 谎言大揭秘”、“时空鹊桥胶囊”等小游戏参与互动,从而提升黔江各景区的知名度。

心中的濯水,行走的世界。单身青年们可以在蒲花暗河平静的水面上体验时空穿梭,忽明忽暗中度过神奇且浪漫的三天两夜,感受时间虽短·友谊长存的快乐;或是在古镇里大家齐心协力找到摧毁‘爱情黑洞’的光剑,拯救古镇渐渐消失的爱情;也可在晚餐后集结在濯水花田内,通过“气球爆抱”、“爱我别怕疼”等小游戏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感情,昼离夜至,唯美的廊桥夜色拍出最美的你。

夜色掩映中,在廊桥半岛背靠阿蓬江,搭起炫舞台,扬出激情乐,迷离月色下,炫彩光束中,尬舞酒王大PK,恋爱男女足踏细沙激昂举杯全场嗨翻天。

倘若牵手成功,爱莉丝庄园也将为你免费赠送一份情侣艺术照,与心爱的他(她)“暗里着迷”,体验一场梦寐以求的婚纱走秀,臻爱一生到永远。

不惟如此,您还可以在芭拉胡景区观音圣像前祈福余后的美丽人生,留下《祈福合家欢》集体照,在峡谷中享用一餐农家特色大碗砵砵菜,两天一夜的旅行,想想就很美。(郑素琼 汪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