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张宝文考察超威集团文化中心


  7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在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的陪同下,率领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来超威集团视察,高度肯定了超威集团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陪同。

  下午14时40分许,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一行来到超威集团总部,与迎候的周明明董事长、周龙瑞副董事长、杨云飞副董事长等一一亲切握手问好,并欣然合影留念。在周明明的陪同下,张宝文先后视察了超威文化中心和锂电二期工厂。周明明向张宝文介绍了超威在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合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超威当前围绕“从动力电池到动力系统再到纯电动汽车和从储能电池到储能站再到储能系统两条发展路径,最终通过能源互联网实现移动能源和固定能源的高效管理”的两条路径开展产业布局,始终把技术领先放在首要位置,按照“人才在哪里,研发机构就建到哪里”的理念,把全球高端科研人才纳为超威的技术创新力量。张宝文听后频频点头,对超威的理念高度赞赏,并肯定了超威的发展成果,说道:“你们的科技创新实力很强,尤其是在全球布局研发中心,这点做的非常好”。在企业家培养工程板块,当听到超威通过企业家培养工程,已成功培养了一大批企业家时,他非常高兴,指出,你们的企业家培养工程搞得非常好,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而且失败的风险由企业承担,这个做法值得推广!

  参观结束后,张宝文握着周明明的手说:“你是我们民盟的骄傲!希望你再接再厉,继续做大做强!”

  香港大学、台湾东海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6所大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活动。


1-2.png

周明明向张宝文介绍超威钠盐电池相关情况


1-3.png

张宝文了解超威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情况


1-4.png

张宝文考察超威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情况


1-5.png

张宝文(左四)与周明明(右四)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