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b91ed5ee14d58e581a.jpg


  日前,民盟浙江省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会上,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被授予“浙江民盟榜样人物”称号。

  自创办超威集团以来,周明明带领超威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伟大的公司”为使命和愿景,经过十九年的努力,成功把企业打造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强企业、香港上市公司,为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显著贡献。他也因此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家”、“浙江省功勋企业家”、“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并当选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多项社会职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家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2017年是民盟浙江省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民盟浙江省委会在全省开展纪念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评选浙江民盟榜样人物活动。由各市委会、省直工委推荐,选取在本职岗位、社会工作等方面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勤奋工作、成绩突出的盟员授予榜样人物称号。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