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图片故事:工匠精神在延续 ( / 11)

发布时间: 2017-07-17 11:26: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振军 张卫忠  |  责任编辑: 赵超

张玉是兰州电务段信号检修车间继电器工区的一名信号工,在继电器检修工作岗位上工作了15年,经她手检修的继电器有42种型号近2万多台,没有一台出现过差错,因而她也多次获得段“先进生产者”和“技术能手”称号。

近几年,新分配到兰州电务段信号检修车间的青工越来越多,为使她们尽快掌握继电器的检修技能,车间开展了“百师带徒、岗位帮促”、“导师带徒、引领成才”等活动,为每一名青工量身选配一名技术业务精湛的“检修工匠”担任导师,不但手把手教基本的检修技能,而且将“绝活”“绝技”无私传授给徒弟,将工匠精神延续到一代代青工中。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